你访问的是: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 !
NEWS
新闻动态
促进会公告
您的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- 新闻动态 - 促进会公告
招聘信息_实习生
发布时间:2020-10-14 发布者:

四川省普善公益协会,于2015年6月在四川省民政厅注册,重点推广抗战老兵关怀计划项目,为抗战老兵送去物质与精神的双重立体关怀。截至目前,通过协会分布在四川省15个市州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,在四川境内寻访到800多位抗战老兵,为400多位抗战老兵争取了民间资助的300元/月的资助款,为500多位抗战老兵提供了抗战胜利七十周年“老兵回家-致敬大礼包”。另外,我们还针对老兵的特殊需求,完成了许多个性项目,如为多位抗战老兵庆祝百岁生日;老兵到养老院安度晚年;为困难老兵申请医疗救助;帮助抗战老兵回家探望;举办同连战友重逢活动等。

• 职位类型:实习生
• 学历:大专及以上
• 工作经验:不限
• 工作地点:成都市武侯区
• 招聘人数:2人

我们现招募以下岗位实习生:
职位一:项目实习生 1名
工作内容:
1、协助设计项目书、项目预算;
2、协调各地志愿者团队帮助项目实施;
3、大型活动现场支持;
4、项目结束后协助项目追踪总结。

职位二:办公室文员
工作内容:
1、整理老兵资料,完善老兵名单;
2、维护协会网站,更新相关资料;
3、每季度更新老兵名单给资助人;
4、协助会长完成其他相关工作。

我们希望你:
1、大学专科、本科或研究生在读,专业不限(社工、传播、社会学等社科类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);
2、了解国内公益行业概况,积极参加各种公益实践,愿意为公益事业而工作;
3、耐心、细致、善于沟通、适应团队工作;
4、实习期原则上不低于3个月;
5、有活动组织或项目书写作经验者优先。

补贴及福利:
1、实习补助每天40-50元。可为外地实习生提供住宿;
2、参加机构各个项目活动的优先资格;
3、实习满三个月开具实习证明及推荐书;可优先推荐应聘本机构相关岗位;
4、提供与老兵公益、能力建设等相关的外出学习、交流、培训的机会;

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pushangy@126.com,邮件标题请标明申请的项目及职位(如申请项目实习生)。收到简历后我们会尽快安排面试。
希望通过实习,可以帮助你理解慈善工作,积累工作经验及行业内部人脉,提高项目管理能力。

联系人:蒲寒   18215624187